*** 我搜查著記憶,折算到90號汽油跟0號柴油,不知不覺讀出聲來......
***
*** “看啥呢?”我身後響起的聲音嚇了我一大跳。女房東端著我要的冰啤酒步態輕盈的走了進來。
***
*** “他們的名字怎麼那麼熟?”我說。
***
*** “哦,是嗎?真有意思。”
***
*** “我敢断定以前在哪裏見過這些名字,你說怪不怪。能是報紙上?”
***
*** “名人,”她把啤酒和酒杯放在茶僟上,Nike2012熱賣鞋款,“哦,不,我想他們不是名人,不過他們都特別俊秀,兩人都漂亮,真的。年輕而英俊, 就象你一樣。”
***
*** 我再次去看登記簿。“我留心到了登記日期,後面的殷建平是一年前登記的。”
***
*** “是嗎?”
***
*** “而孫武範更是早一年---到現在已經是二年多了。”
***
*** “我都不覺的,時光過得真快啊,是不是?”
***
*** “你知道什麼事件嗎?關於這方面的?”我問。
***
*** “我啥也不晓得,孩子。”
***
*** “嗯,你看---這兩個名字,孫武範和殷建平,網站SEO方面有點點恳求,老實說,分開一個我也記不住,但合起來就好象跟一件什麼事情有關。他倆好象因為同一類事件而驰名,nike路跑2012,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就好象......呃......就好象陳佩斯和朱時茂,或者黃宏趙本山和宋丹丹。”
***
*** “真有意思呀,”她說,“你是先洗澡還是先喝啤酒?”
***
*** 我原本打算先洗澡了,不過這件事跟那瓶啤酒使我暫時打消了那個唸頭。
***
*** 我确定是在報紙上看到的,我再想一想肯定能想起來。沒有什麼比差一點就能想起的事情更讓人惱火了。我不願放棄。
***
*** “等等,孫武範跟殷建平,他們徒步穿過紅石鎮,adidas鞋子,後來忽然間......”
***
*** “用不用再給你炒個菜了?”她問。
***
*** “不必了,謝謝你。後來突然間......”
***
*** “算了,甭費那腦筋了,來喝點啤酒。我都給你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