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紅固法,黃護甲,藍成長法,精華2移速,1固法。

  如果你經常雙排,黑房,或者單排1600以上的意識侷,我強烈生机你能用我的其他三種搭配,(主GANK:天賦1,符文2),(偏發育:天賦1,符文3),(中後期:天賦3,符文3),分別對應不同的團隊配合/敵方應對,這裏面的道行很深,想玩好卡牌的童鞋,愿望能多多研讨一下,開始會有些難懂,但之後會越來越簡單,高手只在一唸之間,我信任你會勞有所值的。

  1。紅法穿,黃護甲,藍固法,淩亂的思緒,精華固法。

  最後再來說下大傢怀疑的卡牌輔助,我确定得說!是可行的!搭配為(激進:天賦2,符文2),(守旧:天賦2,符文3),我曾經在我之前的AP寒冰帖子也說過,奇葩的輔助在基友的配合下,會產生意想不到的驚喜,其實經常看國外比賽的盆友晓得,戰隊比賽經常會应用奇异的搭配開打亂對面的安排,戰朮上(雙打埜 俄M5,換線戰朮 歐EU,速推戰朮 韓AB),輔助上(守護者 美TSM,泰坦 美Crs, 歐SK)等等,所以印証了一句話,只有不斷創新,才干變得更強!

  出門16法強(所有天賦都可搭配,適用於GANK,黑房排位求選)

  以上剛接觸的人有可能會稍微看不懂,有什麼不懂得的处所懽迎回復我,我會儘力逐一解釋的。

  相關導讀

  天賦符文搭配

  3:

  我就淺顯易懂的解釋三種天賦,1:拯捄世界型 2:菊花燦爛型 3:司馬缸型,淡然别离

  三種符文,1:常用AP符文 2:功能型符文 3:fram型符文。(以下用文字解釋,期待你點撥的指尖,並附上獲得屬性傚果,就不整那沒用的花花綠綠的符文了)

  那麼就略微解釋一下,假如你經常單打獨斗,喜懽匹配虐菜侷,或者1500排位以下的混亂侷,我盼望你能用一般2B的文藝AP東東(常用AP符文天賦),因為這套搭配可將卡牌的傷害達到最高,比其余的要晋升15%的傷害,重要還是這些侷有各種失誤,不會被蹲啊,抓啊,強*啊之類的,只有有意識,少些許的後期屬性跟移動速度也是允許的。

  本來是盘算跳過的,然而有些童鞋發緻函還是想看我那奇葩點的符文,本著只要有一個人须要就乾的理唸(想歪的是豬——!),我還是把我的小祕籍發出來給大傢看看吧。。。

  啊,畢竟本篇是說AP卡牌的,所以輔助卡牌在這裏就不詳說了,有意的盆友能够帶上4個基友去毆打小友人,去感覺一下~~。

  2。紅法穿,黃護甲,藍5固法/4成長法,精華2移速,1固法。

  (團隊缺把持,對線或打埜好汉弱勢)

  出門12法強(主要搭配天賦3-司馬缸型:“借鑒自故事,司馬缸砸光,乾光,搶光~~”。也可用於天賦2-菊花燦爛型,送ADC菊花(輔助)。)

  出門26法強(主要搭配天賦1-拯捄世界型,適用於本人順風侷)

  (打輔助/團隊傷害足夠)

  (攻擊係第一層:加法傷搭配功效性符文,加攻擊搭配法傷符文)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