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也引導出一種莫名的規律,剩男中良多都曾經、乃至從此以往都將自詡為好男人,仿佛,真的是因為條件過於優秀了,才被一群不知好歹的女人剩下了。

  有一條不成文的定律,假若女人對交往過的男人說,lv新款熱賣清庫,你真是個好男人,那麼,這一定是婉拒。恰到好處的讚賞,只為了弦外之音:你不適合我,你不太有趣,你和我沒有未來。

  我身邊就有好僟位。他們能够跟舊女友繼續聯係,以友人相稱,但並不越界:不說俬密的情節,不乾涉彼此的生涯,好像這是對“好男人”的一種雙向認証。另一方面,他們越來越難找到新女友,因為曾經失敗的来往在他們心中埋下一顆無意識的種子:他們應該找到配得上本人的好女人。我身邊的這些好男人裏,一類是不思進取的,另一類是癡心戀舊的。他們都以傲嬌的方法剩在茫茫天地裏,一點兒不肯妥協。

2013-01-28 14:33 來源: 作者:於是

文章導讀:有一條不成文的定律,假若女人對交往過的男人說,你真是個好男人,那麼,這必定是婉拒。恰到好處的讚賞,只為了话中有话:你不適合我,你不太有趣,你和我沒有未來。

本文由:lv新款熱賣清庫(http://www.chloe-ol.com/)整理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