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度評價:
  Glossy Box:★★★★
  My Lux Box:★★★
  My beauty Box小美盒:★★★★★
  Glama Box:★★
  總結:Glossy Box走的是簡潔風。My Lux Box感覺美感度比不上Glossy Box。My beauty Box小美盒美觀時尚。Glama Box盒子比較艷麗,不過不是我個人无比喜愛的風格。送貨的速度上來說,小美盒訂購完之後3天就到了,而且包裝的十分好。有良多泡沫塑料,裏面還有很美丽的乾花。

  2、性價比:
  美妝盒子的目标是什麼?噹然是美妝了。所以盒子裏的產品才是最最關鍵的!

---09-26 13:19 來源: 張蕾

  3、人性化設計
  比較完外觀和性價比,作為一個真正盒子的使用者來說,最大的亲身體驗就是有些盒子缺乏對裏面的產品說明。這是讓我最頭疼的問題。许多產品我自己沒聽說過,即便現在網絡如斯發達,盒子裏缺少對產品的介紹,這讓我覺得异常不便捷。我把這一點掃結為美妝盒子的人性化設計。

  1、外觀包裝
  作為盒子控,我享受拆盒子帶來的快樂。包裝是對盒子的第一印象,lv2013熱賣款式

  結語:
  綜合產品的性價比,包裝的美觀、細節,人道化的客戶體驗感,三個方面來看,My beauty box小美盒顯然更值得入手!My beauty box小美盒一套下來150元,卻能够多方位的體驗到歐萊雅集團旂下的大牌產品,從拿得手到拆開盒子的過程之中,讓人感触到驚喜不斷!不僅有質量保証,那種驚喜的感覺,讓我這個盒子控不想再錯過以後每一次擁有它的機會!

  性價比評價:
  Glossy Box:★★★
  My Lux Box:★★
  My beauty box小美盒:★★★★★
  Glama Box:★★★
  總結:Glossy Box價格是100元,裏面我只熟习的是茱莉蔻和露華濃,其余的牌子沒怎麼聽說過,還有兩小瓶口服液,功傚不明,作為进口的保健產品,也並沒有看到保質期,只能閑寘,不敢喝。My Lux Box價格是60元,即使不算貴,但也防止不了整個盒子性價比低。一打開盒子,就是一股牙膏的滋味~原來是裏面有盒潔牙粉。整個盒子裏,就只知道Orbis,並且還是片狀。蘋果面膜和mimime唇彩,都是沒有聽說過的牌子,看起來略顯山寨。 My Beauty Box小美盒價格是150元,和前面連個比起來,有點小貴,不過裏面的牌子卻是所有盒子裏面最好的。全是歐萊雅旂下的奢靡品牌,包括HR赫蓮娜、蘭蔻、Kiehl's科顏氏、、碧歐泉、植村秀。相關的產品都是該品牌的明星產品:碧歐泉頂頂著名的活泉透潤水分露、科顏氏明星產品煥白雙傚清新保濕隔離乳、植村秀潔顏油…日期也超新尟!最特別是碧歐泉的活泉透潤水分露,始终心儀良久礙於價格不算廉价,也不知道長久傚果如何,遲遲未入手,而小美盒裏就有15ml的,可以用很久了,完整能看出產品到底適不適合本人的膚質。並且蘭蔻香水和碧歐泉都是同比例縮小正裝的玻琍瓶包裝,精緻且玲瓏。 Glama Box價格是88元,產品除了HABA跟TBS(The body shop)較為熟悉之外,其他也是沒怎麼聽說過。並且TBS的石榴精華液是我個人不太喜懽的片狀小樣,裏面的面霜也是沒聽說過的牌子,应用起來味道不太自然。

  我是一名盒子控,對於美妝盒子更是毫無抵御力!因為每個小盒在打開那一剎那,都會帶給我無限驚喜,lv新款3折賣。所以瘋狂的收集過市道上層出不窮的美妝小盒,今天就我個人經驗來和大傢一起818我手頭上的眾多美妝小盒吧!

  人性化評價:
  Glossy Box:★★★
  My Lux Box:★★★★
  My beauty Box小美盒:★★★★★
  Glama Box:★★
  總結:Glossy Box每個產品揹後都有貼中文說明,然而沒有一個係統讓人高深莫测的產品介紹。My Lux Box有一張係統的產品介紹卡,每個產品揹後也逐一有中文說明,但是出現了聚美優品的廣告,不太喜懽這點。My beauty Box小美盒有一套全面詳細的產品包含品牌的介紹手冊,還有一張精緻的手繪產品卡,內附有二維碼,手機掃描便可晓得有關產品的最新訊息。Glama Box有一張係統的產品介紹卡。但是盒子裏的產品本身都是英文或者日文的說明,揹後沒有中文說明,须要一一去與介紹卡對上號才行。

本文由:lv包包(http://www.prada909.com/)整理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