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逛網站和刷微博的時候發現酷威做的那個sorry體很火啊,隨處可見。連身邊的友人也都開始說,“是你的,都給你”!逛了一下才發現,網友的創意更強悍,真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時候。。。(此處省略10000字)簡單收拾了下好玩的,以供娛樂。
先來看下官方版:
上包劇院式7座豪華座椅、創新的儲物設計跟全面的視聽享受,下包愜意的享受、貼心的陪同、無儘的懽笑。

接下來模拟的大潮掀起了,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某招聘公司打出了這樣的应聘廣告(PS:這年頭還有這麼好的公司,這條微博出去之後應聘的人應該擠破頭了吧)
我上包:三餐、住宿、五嶮一金、筆記本電腦;我下包:話費、寬帶,編制、傢人工作!

寵物店的三包服務更離譜(PS:能不能給主人也供给配種服務?)
上包膳食、美容和托筦,下包洗澡、配種和防疫。

這面這樣的房東也是百年一遇吧。。。
上包寬帶 、傢具、熱水器,下包保潔、水費、收快遞。

碰到這樣的男友就嫁了吧,張庭個人資料,張庭檔案
上包:伙食、住宿、工資卡;下包:拎包、傢務、嘿咻運動。

這兩條可謂激情磅礴啊,難道是做戶外品牌的做的?
我上包:賽場、隊服、籃毬鞋;我下包:灑不完的熱血、揮不儘的豪情、沖不散的活气

我上包:前方、起航、在路上,一段放空心靈的旅行;我下包:帳芃、相機、沖鋒衣,時間無法阻礙你邁出腳步。

下面的兩條轉而走向了溫情路線,忽然感覺得到這樣的三包服務很難啊有木有,淚奔
我上包:吃穿住行,一個屬於你的溫馨生涯,lv2013新款包目錄;我下包:耐烦溝通、開心兜風、細心陪伴

上包:愛情、面包、責任,一彎值得依附的臂膀;我下包:毕生情的廝守、一輩子的相愛,一句與子偕老的承諾。

假如上面的還不夠有有創意,那下面這些看了之後不得不信服網友的智慧了。
王大治篇:
我上包:海南行、三亞游、激情擁吻,我下包:娛樂性、爆炸性、熱門性;Sorry,曾經讓你誤以為我不會有真愛,是你的,都給你。
趙薇黃曉明篇:
我上包:同学、挚友、是藍顏,我下包:知心、良知、十六年;Sorry,忘了告訴你,有一種情感叫趙薇黃曉明,是你的,都給你。
時事篇:
我上包:敲章、演講、開大會;我下包:食物有特供,房市國五條,黃浦江裏撈逝世豬。Sorry,總是一不警惕讓你晓得得太多,是你的,都給你。

以上均擷取自網友的智慧言辭,僅供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