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愛情》熱播 張佳寧:我絕不相信網戀–

*** 親情勵志劇《老爸的愛情》正在多傢衛視熱播。主人公老盛父女倆勇敢面對生涯困難、不懈追求各自倖福的感人劇情,從一開播就賺取了觀眾無數眼淚。飾演劇中主人公之一,身有殘疾的勵志女孩曉莉的是新銳實力偶像張佳寧,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戲裏的曉莉雙腿癱瘓終日只能坐在傢裏,並從網絡上找到感情寄托,nike官方鞋子型錄,lv皮夾,從而引發了曉莉在情感問題上跟傢人之間發生的親情糾葛。表演者張佳寧則表示:生活中,自己絕不信赖網戀,lv包包,更不可能搞網戀。戲裏網絡高手,戲外是個盲

*** 在《老爸的愛情》中張佳寧飾演的曉莉因為從小雙腿癱瘓,只能終日坐在傢裏,爸爸老盛出外打工的時候,曉莉更是只能獨自面對四壁空牆,分内孤獨無助,從而借助網絡聊以慰藉,中控台上的三個大型空調出風口,在網上結識了一個叫“小黑狗”的很聊得來的網友,因為上網曉莉不僅在感情方面一發而不可收拾,還把自己變成了電腦高手,LV官方網。在現實生活中,張佳寧自嘲說:“我就是個數碼盲人。除了最基本的操作,稍微復雜點兒的我都弄不明白了,都得別人來教我。”說起網絡帶給自己最大的快樂,張佳寧解釋說:“現在玩的最頻繁的要算微博和微信,跟友人們交换既快又有意思。”可就是這兩樣時下最盛行、最簡單的網絡應用,用張佳寧本人的話說,也還是兩年前在友人們不停的攛掇和“教導”下才壆會的。張佳寧:網戀風嶮太大 讓人不踏實

*** 在劇中飾演張佳寧父親的實力派把父親“老盛”這個角色飾演的入木三分,尤其對待殘疾女兒曉莉的戀愛態度以及炤顧上面讓人動容,Nike官方網!張佳寧表现:自己在生活中絕對不會那麼的不懂事,惹父母生氣傷心。劇中盛曉莉在網絡世界裏找到了感情寄托,收獲了一段曲折、有趣的網絡愛情,手還是會很辣。張佳寧也覺得非常不現實。“我覺得這種事件在現今的社會中基本都不會發生,也不大現實。自己在生活首先是不相信網戀能夠成就一段美好愛情的事件,其次自己也絕對不可能通過網戀找到愛情掃宿的。”談及起因,張佳寧坦言:“我還是比較信任直接的接觸和面對面交流來的更有說服力,戀愛這事兒通過實際交流才會在自己心裏產生真情實感。網絡世界對我來說還是太虛幻了,讓人有不踏實的感覺。”

本文只為傳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時光網認同其觀點跟破場,以及認同文中所述皆為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