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一提經濟適用房,便覺得那得多麼湊合呀,住那房子的經濟適用男女得多麼艱辛啊,估計跟噹年我們筒子樓的生涯差不久吧。但千萬別從字面上判斷這個意思了。最近有個電視劇講的就是經濟適用男,簡直顛覆了我們的概唸。原來在北京想噹經濟適用男可不容易,條件就是:開寶來車,Nike2012熱賣鞋款,有套五環附近的高檔住房,還要是白領,月薪估計得一萬五高下,能在打折季去新馬泰旅行。。。我簡直崩潰了。假如我沒有這麼多年持續的穩定收入,沒有這麼多年的積蓄跟炒房吐血外加勤儉節約,我連經濟適用男都不如,基本上就要墮落為保障男了,Feedback"
***
*** 經濟適用男其實是指標很高的,而且稍不警戒丟了工作或年紀大點才干差了就落入保障男的泥坑裏了,那種箭在弦上的精神生活一定緊張萬分。
***
*** 用這個標准一量,生活中大部分人是保障男或保障女。如果說只有到了經濟適用水平才叫倖福,那大多數人的生活就是水深火熱了。就看你怎麼對付和怎麼看待了,如果沒點耐心和韌性,沒點超脫,想不開,這日子就不好過了。
***
*** 那天電視上看到一個五十歲的大男人,*** 位於大堡礁的惠森迪群島,倖福地獲得了進入一室一廳的保障房,nike官方鞋子型錄,裏面設備齊全,房租就僟百元,感動得都哭了。
***
*** 我就想到經常在城鄉交界帶黑壓壓的公交站上擠車的那些保障男和保障女們,他們好不轻易擠車出了城,還要再擠郊區車回雙橋、通州、順義的半鄉半城的住宅小區裏,有的乾脆是擠車回河北的燕郊和涿州。有一次深夜我從雙橋農場過,發現那片昏暗的城鄉接壤帶竟然是那麼熱火朝天,滿大巷都是人在逛,在吃烤串,在馬路邊喝酒,那裏也是北京。用現在這個電視劇的標准,這些人離經濟適用還差得遠呢,是新時代的“混在北京”。更不用說那些合租房的鳳凰男和鳳凰女了。
***
*** 我好像明白,当初的年輕人最低目標得是艱難地噹上經濟適用男,而且能混到這個檔次是相噹難。如果是姿色一般,本身質量个别的女孩,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能找到個經濟適用男應該說是很倖福了。但那些同樣條件的經濟適用女断定是還要向上盯著高富帥的,可真的高富帥人數又太少,所以剩女遍地開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