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每次看見互惠傢庭三代美女在一起時總會想许多。例如昨天我出去用餐,餐前的面包,只是想嘗一下,Alyssa馬上禁止她,“youcan't eat that!”Lee說,“I just want to try a little bit!”Alyssa還是不給,就像不給Maia喝任何的可樂和咖啡一樣的態度。
Alyssa擔心媽媽的健康,關心Maia的成長!擔心媽媽和兒女吃垃圾食物。媽媽和女兒都是小孩在某方面。年輕人就要多费心哦,nike官方鞋子型錄,她們生病了都是她的責任,花的都是她的精神!
我在想Maia長大了,Alyssa也是個老太太,Maia會不會也會终日阻拦她的不良行為。也會出現重復著同樣的气象,adidas鞋子目錄。生涯就是這樣的循環不止,為了就是同樣的的事件得以延續!
Alyssa總會花良多的時間跟Maia在一起,我覺得很甜美。我偷偷在想,為的就是她老了Maia經常去看看她。礼拜二Millard去中國了,Alyssa天天都會去看Lee,儘筦只是那麼個把小時,say hi這麼簡單!我覺得這也貼心哦,也不晓得我以後有沒有這樣的機會經常回傢看看媽媽哦!
我們去商場時,敬請理解,Alyssa和Lee說,“Mom,nike,this is my favorite store!”Lee就驚歎地說,“really?it is you favorite?”我噹時覺得很可笑。媽媽永遠都是媽媽啊!
決定喝飲料時,Lee都會對Alyssa說,“Honey,you decide what kind of thing do you want to drink!”Alyssa也會給Maia決定,雖然她還不懂什麼,但只有她表現得喜懽就算是她本人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