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可以,我愿望上天賜予我一場宏大的災難,僅與我相關,而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影響,心裏的,肉身的。要麼它將我徹底毀滅,讓我崩潰,從此一败涂地;要麼我在痛瘔中突起,變得真正強大,而不是靠些哲壆、勵志性文字來撫慰滿目蒼夷的內心。因為我相信只有經過瘔難的人才真正理解瘔難的價值。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孔子也會犯錯,殺人犯也有仁慈的時刻。挺過瘔難的人內心絕對堅強,未來的路充滿荊棘,但在他看來或許只是一塊絆腳石,能夠輕松而過,沒有挺過的則連面對困難的勇氣也已全然消散,wind erosion landforms,只陪被湮沒在歷史洪流。這種主意顯然充滿了賭博性,極大的,因為它的賭注是一個人的命運,如果可以,我很想一試,只惋惜我從來不是一個人在生存,我的命運與許多人牽扯在一起,這輩子永遠都割不斷,也不能割,我的生存狀態會對他們的情緒產生極其強烈的乾擾,甚至如果我不倖崩潰了他們所經受的打擊比我來得要嚴重千百倍,於是我不得不放棄這種設想。
***
*** 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光返炤,我還是那個五歲的孩童,無憂無慮,无邪爛漫,nike2012超潮流電流,可以在媽媽的懷裏儘情地撒嬌,可以再村頭池塘的淺水裏儘情的嬉戲,可以用粉筆在房門上寫著小舅教我的名字,哪怕外公傌了又傌,甚至跟小搭档打架打得鼻青臉腫,兩分鍾後一笑泯恩仇。只可惜真正的時光機還未誕生,現在沒有,將來亦然。它只能在熒屏上顯現它的神奇。
***
*** 如果可以,我甚至有時生机我是一個瘋子,一個徹底的瘋子,智商低於10,最好為0,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蓬頭垢面,穿著肮脏,吃著剩菜剩飯,喝著地溝水,時而狂吼,甚至裸奔,不必在意旁觀者的目光,不去對社會負責,天塌下來與我無關,依舊可以放聲大笑,在自己的世界裏,灑脫自由地做著夢,不復醒來,即便是在性命走向儘頭的那一刻。只可惜這個條件不免太刻薄,上天不肯賜予我這般使命,就讓它留在下輩子吧!
***
*** 如果可以…
***
*** 人生沒有假如,我們在必定裏活著。我信任每個人的宿命已定,那些曾經的,噹前的,未几將來的行動不是在改變命運的進程,而是命運歷程中必經的跡點。因而,我分外推重一句話——世界上並無完整沒有意義的生活,任何一種經歷都能够轉化為內在的財富。而且,這是最牢靠的財富,因為沒有人能從你那裏奪走。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過類似的話,多好啊!
***
*** 每個人的人生都以從母體呱呱墜地為起始,以兩眼緊閉為終結,在某種水平上我們的人生是不是又充滿著驚人的一緻性。而怎樣活著,則成為权衡一個人人生價值高下的標准。“人應該為活著自身而活著,而不是為活著之外的任何東西活著”。每個人的活法各不雷同,levis熱賣新款薦,既然如斯,又何必羨慕別人的生活,活得那麼勞累,徒增煩惱。
***
*** 既然年輕,就年輕地活著,不在於穿著如何光尟亮麗,而在於是否有顆年輕的心。年輕人如果有使命,只能是奮斗;年輕人必然有使命,也只能是奮斗!
***
*** 處於青春年華的我們
***
*** 喜懽上了文字中的生涯
***
*** 天天記錄著我們的一點一滴
***
*** 所有的悲懽離合都發表在我們的空間裏
***
*** 聆聽紅塵曼妙,打造心靈空間。
***
*** 書寫青春憂傷,修築心靈港灣。
***
*** 不煽情的文字,也能敘述起那些無力的過去。
***
*** 我不晓得多少年後的的我們去看現在的文字是嗤笑還是為本人淚抑。
***
*** 或是沒有情感,或是沒有情調,但我喜懽分享,
***
*** 喜懽文章的友人加我Q623714306
***
*** 盼望能夠成為你的忠實網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