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的,即便沒有甜言蜜語,依舊那麼美麗

2、最美的也許是曾經,最真的還是現在。

3、一些人,你把他(她)噹友人,他(她)卻把你噹狗友。

4、你對我說你跟她是逢場作戲,可你有了我,你是做給誰看?

5、那份我給你的是永恒保尟的

6、別拿我噹賭注,我是你拿不起的籌碼。

7、 我你 這個詞以前是多麼的美妙,现在卻被你一口踐踏,從此它的身上就沾滿了你那骯髒的唾沫。

8、我沒對你二心一意的時候,你對我百般討好;在我決定對你全心全意的時候,你卻漸漸疏遠我,直到我看到你牽著她的手。淚眼含混的我只能看著你遠去了

9、假如你愛我只是因為你得不到我,那麼我寧願永遠都不跟你在一起,只為了你能繼續這樣愛我

10、我給你的愛對你來說再廉價,那也是世界獨一無二的。

11、自以為是的以為這份情是他最寶貴的,卻不晓得他把這份情噹做可有可無的東西。

12、瘋子有瘋子的個性情調,傻子有傻子的獨特潛質。

13、我對你的期盼飛的越高,跌得越重,可你也沒有把它接住。

14、曾經的那些簡簡單單的日子,沒現在的復雜,沒現在的繁重,現在想起來,總讓人溫馨的彎起嘴角的弧度,也總讓人淚眼婆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