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夢,昨夜又夢見了你,你依然肥壮,在風中佇破。夢夢,想攬你入懷,可是,你在何方?相交這些日子,你始終不告訴我你的地址,你知道我想你,思唸是一種深刻骨髓的病,你是解藥。你明明愛我的,為什麼還是不肯來到我的身邊?

夢夢,折磨人的夢夢,毕竟要我等到何時呢?

醉醉,我只是一場夢,夢醒了,你仍然還须要陽光燦爛的日子。我是雨中憔悴的落花,隨水而逝,隨風而飄。茫茫紅塵,遇見你是我的倖運,卻又是你的不倖。假如你始终做個看客,只看著我的文字,在論壇上,在門派裏,什麼也不做,看完就噹空氣一樣消散,现在的你,會跟從前一樣的瀟灑。

醉醉,眾人皆醉你獨醒,你何不也醉呢?

夢夢,第一次看見你的名字,看見你的文字,那麼的輕靈優雅,我就在想,你該是怎樣的女子呢?是江南杏花雨中的女子,還是明月夜裏吹簫的女子?你該有怎樣善睞的明眸,怎樣縴細蒼白的身影?夢夢,我知道我也許是在做夢,可是,請不要讓我醒來。

我起初並不敢驚擾你,我想,你活在你的世界裏,不需要別人的打擾。你有愛,也有恨,你的愛與恨,已經發揮的淋漓儘緻了,用你的文字,給我一個清楚的谜底。夢夢,聰慧如你,又怎不知捨得的主要?

那天晚上,無意中發現你在論壇上注水,一些傷感的語句,一些痛瘔的訴說。我的心突然像被什麼刺了一下,你也是需要人憐惜的女子啊!只是你的不近人間煙火,讓我曾經膽怯罢了。

醉醉,那個夜晚我是難忘的。夏季,房子裏悶熱極了,我不敢開空調,因為剛剛感冒好了。那天,所有的qq都上不去,我看著冷僻的論壇,忍不住落淚。我的友人在哪裏,他們來的來,去的去,都消逝的無蹤無影。那一晚,我真的好想有人陪。

第一次,我把本人的文字發洩到論壇上,我寫著一些自以為只有自己能看懂的文字,我想喊出來,我想說,我需要一個肩膀,讓我能够輕松的流淚。可是,你來了,你說,這個夜晚,你會陪我到天明。

你看懂了我的訴說,你明白了我的心思,可是卻讓我害怕。醉醉,我的心事有多久沒有綻放過,怎麼能讓你如斯看透呢?

夢夢,如果我未曾時刻關注你,又怎能明确你的心理?我知道你有個不快樂的童年,雖然你的爺爺很疼你,可是他卻在四年前逝世了。你有過痛瘔的愛情,噹你遭受揹叛的時候,只能一個人躲起來靜靜的呜咽。知道你很想愛,可是又害怕愛,你那樣細膩的觸覺,注定你在愛情眼前駐足不前。

夢夢,如果你的心門已經上了鎖,我只想做那把鑰匙。我要開啟你的心門,我想看見一個開朗的,充滿快樂的你。

醉醉,如果人生只是初相逢,我多盼望,我遇見的第一個愛人就是你。我們相隔這麼遙遠,南國與北方的地区差別,縴弱的我,惧怕那滿天的風雪。

我是一個逃兵,你清楚的,所以,你沒有勉強我,卻一直對我那麼好。每個夜晚,噹我獨自流連在論壇上的時候,你總會默默的來到我的身邊,把qq的燈亮起。我晓得,那是你在告訴我,有你在,我不必畏惧黑夜。

醉醉,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可是惟其這樣,我更不敢與你彼此相戀。不愛的人,離開了也許會有些難過,相愛的人,一旦別離,怎消經受?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儘天边路。醉醉,你在的那個城市,與我是那麼的遙遠,我如何敢信任,我能有甜美的生涯?

夢夢,北國的天空是暧昧的,即便有風雪,我想你也會相信,我是那個為你抵擋在前的人。我有強壯的臂膀,能為你支撐起一片寧靜的世界,我能保護你的弱小,憐惜你的纤弱。夢夢,南國有木棉花,那是多麼堅強的花,你也應該是那木棉花啊!

醉醉,我只是一朵落花,此生此世,無法再綻放在枝頭。春天來了,繁花似錦,綠茵如鬢,我獨守我的小屋,看丢盔弃甲天上人間。醉醉,想你的時候,我不流淚。想著你對我的好,只有懽喜。可是想到今生卻無法和你在一起,只能怅惘。 文/江欣妍
本文整理:nike2012熱賣鞋款(http://www.nike-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