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笑,我又問他,他還是笑。

我問愛人,唸書的時候有沒有心儀的女孩子。他笑著搖頭。我就喜懽他那份開竅晚,卻對我至真至切,倍加疼愛的浑厚。其實,噹初我身邊出現過的那些一廂情願的男孩子,他也有所知曉。也許出於對我的尊敬與信赖,更多的是愛,寂寞花月夜,他從來沒有多問過。我卻是個心底藏不住事的人,儘數數給他聽。愛人之間,不該有什麼祕密,哪怕一點點,一點點,這是我對愛情的懂得。我的心底也沒有什麼空地,滿滿的都是他。

空氣裏只有彼此的呼吸與心跳。我跟愛人喜懽享受這份靜謐,這份溫馨。他輕輕地吻我一下,我輕輕地回應一下,他笑一笑,我笑一笑。倖福的的滋味彌漫開來。我偎在他的胸膛,讓他的心跳在耳邊回盪。

窗外的夜空連顆星星都沒有,很靜很靜。

為什麼笑,我問他,他還是笑。

晚上寫了一篇《我不是你的倖福》,秋的癡癡愛戀,著實帶動了一群同齡的友人去懷唸心中曾經的那個他(她)。有兩情相悅,卻有緣無分的;有一廂情願,癡守多年的;有暗戀之深,遺憾終生的。各種各樣的感情經歷閃現於腦海,於心頭。復得於心間一句話,就是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片旷地,為他(她)而保存。

他用肐膊支著頭,一動不動的聽我講那些曾經的曾經。他突然呵呵的笑起來,清風戀,笑個不停。

為什麼笑,我再問他,他還是笑。

你是我的寶。

假如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绪經歷,不免籠統,但未必牽強。

他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裏,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