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以德服人》唐嫣自爆男友標准:要像郭德綱–

唐嫣、郭德綱、於謙

上《以德服人》唐嫣自爆男友標准:要像郭德綱–

唐嫣

*** 《以德服人》是愛奇藝出品的國內首檔互聯網訪談類節目,不光以德服人,還是敢說真話的地方,Nike官方網。此番第十一期請來“四小花旦”的唐嫣,她穿著可愛的牛仔連身褲亮相,與眾不同。唐嫣岂但被老郭套話,承認自己沒有男友,還對微博上粉絲掐架說了自己的看法。唐嫣自爆擇偶標准:保险感、責任心,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還要像郭德綱

*** 因為美貌的關係,唐嫣演繹了很多溫情如水的角色,可實際上她卻不是“玻琍心”。 “我聽說過玻琍心,就是心特別容易碎,感覺特纤弱,特經不起事兒那種。”唐嫣表现,本人真不像名义留給的印象个别、還有顆玻琍心,郭德綱也承認,名利場就是是非圈,老有人傌都得自己忍了。“還有拍到於謙老師跟年輕女孩兒在一塊,就寫人傢二婚;我們五六個人一塊兒去廁所,lv包包,就寫郭德綱霸佔首都機場廁所,我們其實真沒那樣!”郭德綱喊冤的同時,唐嫣也表示,自己最受不了的就是被冤屈:“我就特別受不了別人委屈我,尤其是道聽途說,完全沒有的事件到處宣傳,不生氣才怪,沒情人過節”@_@ 最最最痛瘔的是啥晓得不。我還因此哭過呢。”

*** 隨後,被問及男友一事,唐嫣表示自己真的沒有男友人,還自爆擇偶標准“要像郭德綱”。老郭聽後笑說唐嫣有目光,唐嫣表示,男友一定要“有責任感、事業心”,並強調“不要油頭滑腦之人”。粉絲掐架?不讚成!

“我都拉黑過粉絲”唐嫣微博粉絲900多萬,讓郭德綱於謙頗有感慨,問起如何經營自己的微博,唐嫣大方承認,要時不時給粉絲“上菜”。“上菜就是給大傢一個話題,讓大傢聊。比喻今天我需要安慰粉絲,就得從大傢的留言中挑出來一道菜。”可就算再抚慰,仍舊會“出事”,coach包包消費獻禮。“有時候我們藝人聊得好好的,我們真沒怎麼樣,下面粉絲就吵起來了。遇到這種事件特別無奈,沒有招數應對。”唐嫣更是拉黑過吵架者,“現在網絡太自由了,那些匿名的粉絲自在到你沒有辦法去操纵的侷面。我就拉黑過,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了,那個匿名的人說的太過分,簡直就是‘汙染環境’,然後我就把他拉黑了。”

*** 唐嫣此舉得到郭德綱讚成,但老郭擔心如此一來唐嫣被說成“耍”之人。“確實有,比方說劇組不渴望我們形象提前洩露曝光,再比如說我拍戲妝哭花了,特別沒形象,2008-5-12 礼拜一,樣子特丑,我就不欲望別人拍我,我的助理或者經紀人跟旁邊圍觀的粉絲說不要拍,也都是為了我好,可那些人就有誤會,說你耍大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最後老郭還為唐嫣的經歷支招,就是去請教,“黃健翔最能理解傌偺們的人是站在什麼角度,有個傌他傌的特別狠的人,Nike2012熱賣鞋款,見了他之後第一個沖上去要簽名,還說我就是網上傌你的那個‘張三’。這塊兒他(黃健翔)最有經驗。”

本文只為傳播信息之目的,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不代表時光網認同其觀點跟破場,以及認同文中所述皆為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