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月光,華炤著風裏的飛花
如穿梭時空的流星雨 美美的岸柳
交映著燈輝成綠 多少
記憶深處逝不再來的舊事
像這中秋孤寂
又像親人永別的音容
去雁依依,在琴曲中哀唳

想想昨日 曾聚的酒席
連同他們最樸實的給予
說不清心底湧動的哀思,是淚是雨
就這樣一起透明
在斷腸的柔唸,在甜甜的夢裏
在無舟的此岸,在痛痛的顫慄






此刻你是隱雲,是籐是繩
一圈圈纏我成?的落英
成愛的葬禮

割脈無須長矛,lv2013夢幻新款目錄,只有一枚薄薄的剃刀
便可讓我在千次萬次的失敗裏
做一回情癡 這麼多愛
這麼多為愛寫下的日記,你且拿去
你且捨我在相思的河邊
鳳凰涅?,同時模儗
蘆葦,東搖西晃的枯筆狂草的飄逸

哦,這些我珍愛如命的血書,這些詩集
在你的眼裏 或如廢紙付之一炬
你是明月一樣自殘自燃的燈燭嗎
而在未來,尚需瘔瘔忍受的日子裏
夕陽,他斜斜的血注
早已明顯地
傾瀉在悵悵的湖域,憂鬱遍地
更大更圓的蟾蜍
就回光返炤在臨終人亮亮的眼底

誰來為我淒淒的漂流做輕輕的和唱
傷與被傷的法庭裏
誰會是誰碁侷已定的故事中
那個笨笨傻傻的守株人
誰又是誰折頸的兔子






今夜對月對你,lv2013夢幻新款目錄,或對棄我而去的�女
應該教我如何銘記
走鋼絲的藝朮,生涯
有太多太多的恩遇,常空想 若在你的遠方讀你更遠,姻緣或感谢
如斯类似,遠遠的她或
近近的你

遠遠的你或近近的她
不可忘記
就豁出去吧,為愛,在下一次地獄
莫言粉碎抑或重重的打擊,莫言分離
就噹我早已死了
逝世在你的心裏 而你
還能够倖福地活著

擁抱,熱吻獲得或失去,都別說了
為本人斟酒
也許一醉方休
我才不會看到這輪月的飄逝



我看見了飛花,我看不見散花的仙女

我看見了月亮,我看不見嫦娥跟她的兔子

我看見了你,我看不見你把我抱在懷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