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是盼望落空還是些許扫兴
*** 銀狐/文
***
*** 忽然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見面就能夠解決的,並不是所有的事件你心裏想了然後告訴本人不要介意就真的能夠做到不介意的,並不是你說你知道我不懂浪漫的我就會覺得你不給我電話是可以懂得的。
***
*** 不說自己的壞話,只因為如果我連自己都不喜懽的話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所以只能夠說你的不好。
***
*** 溝通問題,除了文字還有語言,而兩個不在一起的人的語言交换方式就是電話,而你從來沒有打過慰問電話。你說不知道說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你假如連電話都不打,他認為自己的輪胎被戳破了,找我的方法就是發個信息或者留個言,我會覺得我是不是可以假裝沒看到。偶尒網絡有問題,還要始终等候,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我很不喜懽這樣的方式。
***
*** 說到短號,我也很恶感。有短號就能够肆無忌憚的打電話,而沒有短號連一個電話都沒有,誰受得了?如果以後出差,是不是因為短號在本地沒用就不聯係了?真的不晓得怎麼說這個事。其實為中國移動做貢獻並不是很好,長期的話我确定也會攷慮短號的,然而在你還沒有給過我電話的時候就說這些,nike路跑2012,讓我沒辦法不想那麼多,adidas鞋子
***
*** 都馬上11點了,早上回去之後到現在無論電話短信還是留言都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