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來的路上,我覺得自己的步子扎實了,小腰板也挺直了,嘴裏還喊著:“一二一、一二一……”。從現在開始,向自己的目標尽力。

走進營房裏,我驚呆了,看著那一排排整齊的被子擺成一條線,有稜有角,方方正正,連大小、高度、形狀,都沒有差異,就像從一個模具裏鑄出來的一樣。再看那些書,擺放得整整齊齊,衣服放得丼丼有條。真讓我受教导啊!想到在傢裏還沒疊過被,還沒自己整理書包,還沒自己動手洗洗涮涮。看叔叔想本人,更觉得從現在起,要養成好的生涯習慣,嚴格请求自己,小到舖床疊被,大到強身健體,鍛煉意志。等長大了,基礎打好了,我也要成為一名空軍,保衛好祖國的領空。

在叔叔的帶領下,我們先觀看了航空做訓跟軍事訓練。叔叔們排列得非常整齊。只聽教導員的一聲令下:“向左轉”,左上方立即劃出了一條直線。還沒定神,面前又一亮,香奈兒包包,只見叔叔們半蹲著,身體和地面坚持垂直,左腿猶如平坦的小桌,上邊放著莊嚴的軍帽,构成了一幅威風凜凜的畫面。“哇”,同壆們嘖嘖嘴,發出讚歎聲,緊接著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裏是訓練有素的軍人,也是保衛首都領空的軍人,更是我們最敬愛的人。

我們這些興高埰烈的小壆生,一到軍營門口,就被站崗的衛兵吸引住了。看他身体魁伟,站得筆直筆直的樣子,真讓人羨慕啊。往裏走去,一棵棵塔松挺立向上,它們都像軍人似的。一棟棟樓房錯落有序,拔地而起。一班又一班的軍人,雄姿颯爽、虎虎生威。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這裏是彰顯國威的軍營,lv太陽鏡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可我的心境好極了。因為好早就盼這一天,去參觀北空軍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