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雨夜暢想,nike2012超級跑目錄,思唸曾經的過往。

雨夜,雨停了,風不止,思緒在在飛揚

雨,帶給人的,不僅是一種感傷的情緒,更更多的是一種別緻的心境。在淅瀝的雨中,去領略那份雨中散步的獨特與懷想的美妙,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讓雨水沖刷社會中可怕的"汙垢",讓疲憊的心靈得以升華;行雲流水般的文字呢喃著心中的感情,僟多空靈,僟許飄逸,儘在這泰然幽靜的雨夜裏。

我來到陽台,拉開窗戶,風霎時吹了進來,讓人感到夏无邪的遠去了,小區內的樹被風盛情邀請,搖著頭,舞動著曼妙的腰肢,雨為什麼要停下來,為什麼不繼續下,讓我的思緒在雨中再一次的飛揚......

我一個人無聊的坐在電腦前,外面的天空陰沉沉的,小雨淅淅瀝瀝的敲打著窗戶,讓我有些心煩意亂。我感覺頭腦空空的,仿佛本人已消散在這繁華熱鬧的的都市裏,來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不晓得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也許充滿了孤獨惆悵,也許充滿了快樂興奮;也許是恐怖恐懼,也許是美滿倖福…… 雨還在敲打著窗戶,點點的雨聲似敲響的戰鼓,我看到自己拼命的在雨中狂奔著,感到自己的腳步極度的輕盈犹如在水面上飛行的手握寶劍的大俠,又似觉得如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騎著汗血寶馬疾走的鐵血壮士,又似感到在剧烈的籃毬賽場上飛過眾人的頭頂在向高高的籃筐發出那驚天動地的一灌......兒子開門的聲音把我喚回現實,此時,雨已經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