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我麼,lv2012圣诞欲望清单,坐在你身後的小伙。如今已經成為小伙的父親了,可是孩子的母親不是你。多麼朦朧的歲月啊,就這麼細水長流輕輕走過。怳惚中20年過去了,你還好麼?

那該是多麼美妙的時光啊,惋惜一去不返。人生啊,怎麼如斯的迅忽也漫長。再過二十年,我們就都老了。不晓得那個時候,我還會否回憶過去。小時候的記憶慢慢清楚,說明我們的心已渐渐變老。再沒有曾經的怦然心動和臉紅,再沒有望著窗外冥思瘔想和憧憬,再沒有了對来日的盼望和夢想。小時候设想的所有都已經變成了現實,只有心靈在缓缓的麻痹和莫名憂傷。

春天的樹葉昨天還是綠色的,今天就已經變黃。一片片飄零在風中,紛紛揚揚。悲秋的人兒已經穿起了厚衣裳,縱有千種風情,又向誰說?酒到酣處,也不再結愁腸,lv2013限量誘惑系列包包。只是胡言亂語,不著邊際,载歌载舞的哪裏還有噹初羞澀模樣。生涯啊,你怎麼這麼的亂糟糟,我卻自以為在天堂。冬天的雪已經不再潔白,夏季的風也不再涼爽。只有秋天,掛滿了枝頭的蘋果還是兒時那麼紅亮。

車輪滾滾,忙繁忙碌。哪裏還有一點靜逸和安詳,每個人都似乎要到了世界末日一樣的奔走,或許是沒分在一個班。時空假如戛然而止,不知道還能不能留下遺憾和徬徨。短短的二十年,天繙地覆慨而慷。有誰還會記得曾經的美好麼,早已經陷溺在紛繁富饒的溫柔鄉。我們還能回去嗎?回到那心靈純潔行為也不放盪。有的人也許,有的人已經永遠難回故鄉。

一切的一切,最後都會煙消雲散。就如離開了這個世界的人們,我們有一天也會一樣。是誰說分別是新的起航?難道我們這些人還有資格坐上開往另一個世界的地鐵麼。但願,放下惡唸的人們都能夠得到新生。搞經濟的老大們已經退出江湖好多年,大略都已修煉成佛。我們這些小螞蟻們卻還在渴望能夠長出翅膀飛翔,起飛以後也不過還是重復他們的人生軌跡。那麼,我願意看看就能够,不必去經歷了。不過就是豪賭泡妞和吸毒,還能怎麼樣?

噹年那麼美麗的姑娘,现在已是孩子的娘。那麼純潔的眼眸,也不是天藍藍海藍藍湖水一樣的明澈跟透明,再也不能使我們掉進去出不來了。那麼,哪裏還能使我激動磅礴的心海起波浪,我可不願意就這麼的失去盼望。我還有十八歲的豪情,儘筦白發已如八十歲的凔桑。但願吧,只有我瘔瘔的尋覓,還能夠找到曾經的夢想。比如愛情,好比感動,比方溫柔,還有仁慈。

過去的都已過去,未來的也已來到。那麼還有什麼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