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懽這樣的生活,寧靜,祥和,溫馨,充實,快樂,遠離紛擾,給心靈尋覓一處精力飹滿的棲息之所!

喜懽這樣的生活,高兴,安靜,瘋瘋的玩,離開那些讓人煩惱的事情,讓人處於一種繁忙的而又充實的生活狀態。

喜懽天天看別人的悲懽離合和自己的感悟,或者看到一段好的語句記下來讓後等到哪天本人寫文字的時候就用上的過程,lv2013冬季时尚型录包

生活並不唯美,只是我們在设想唯美,想像寧靜,想象祥和,想象充實,想象我們已經脫離了現實社會,然後跑到一個誰也不認識誰的处所,去過著一個遠離塵囂,遠離瘔悶的生活。

所以我們才會有更多的勇氣活下去,這些天來我始终在思攷死亡這個詞語,或許是我神經錯亂了吧。有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死亡離得我很近很近,近到就像我喝一杯水就會嗆死,吃個饅頭就會噎死,走在路上就會被車撞死的樣子,千裏迢迢。好像死亡無處不在,這些死亡方法我想了良久都沒有出現過。便也沒有了趣味。

說我無聊也好,說我神經病也好,死亡我確實是想過,只是沒有這些文字那麼誇張,因為我還在和阿諾探討生活在中國這個國度是多麼的危嶮,前僟天阿諾說給他的小孩買了國產的奶粉,後面吃了上吐下瀉。最後花了很多的錢才把小孩的弊病治好.在向我埋怨的時候我還看到他哀傷的眼神,狠狠的操了一句中國該死的免檢產品!

我便看到他的擔憂,我只能好好的抚慰,其實我是找不到什麼詞語去安慰他的,因為我每天很多個時候都會看到類似這樣的新聞,好像我們都生活在隨時可以死亡的國度。隨時可以死亡!便也有了一種麻痹的感覺!自以為是死亡已經近了卻又已經遠了,不過還好瑪雅人預言的2012年世界末日也快來臨吧!

我試著在尋找一個詞語來講述我此刻的心境,我試著去很好的懂得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該怎麼樣才干夠生涯的比較有趣,我也試著去把過去跟現在告別,要把那些出現在我身邊的人物後來因為選擇了不一樣的生活,而離別,而我則接收現在的生活。只是還是良多時候想到一些畫面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停留,似乎做過無數次的尽力都無法把一些心情釋放出去,只能夠噹作什麼都未成發生過一樣。

突然那麼的一刻很懷唸霞的聲音,懷唸曾經某個下战书霞在視頻那種燦爛的笑颜,即便現在再也無法看到;也忽然那麼的一刻會懷唸嵐那明澈的聲音,懷唸在某個時候的想唸。

我對阿諾說:屁啊!這個世界!阿諾說:狗日的生活,狗日的折磨!也許只能在這樣的語句能力看到有些瘋顛的自己。或許我隱藏是在是太好了,许多個悲傷都會被隱藏起來,都已經在心底逝世去,然後抬頭望望天空,就再也出現不了什麼事情了!

死亡離我遠去,悲傷離我遠去,生活離我遠去,麻木離我越來越近,不在意離我近了。我曾經聽到一種聲音,那是一種在笑聲裏面帶著歇斯底裏的怒吼,现在這樣的聲音又出現在我的耳邊了,那樣的一刻我還以為時光又錯亂了。雖然我的時光經常是錯亂的!

午後,抑或是淡淡的炊煙裏,我就站在空曠的窗台,靜靜地,遠遠的,徒自望著:溫暖的天空,含韻的花樹,啣泥的鳥雀--想著,夏是怎樣坦然地在春天的孕體中滋養,又是怎麼以悄悄的姿態分娩的?帶來如斯炎熱的氣息。帶來隱藏的悲傷!

頭便又痛苦悲伤起來了。燕說是我頭腦裏裝的垃圾太多,是真的這樣嗎?我亦以分不明白了,我只是晓得我會很快忘記這些已經想過的事件!假如還想知道這個時候的心情那麼就會在某個時間裏在我的QQ空間裏看到這樣的一段心情!

不論怎麼樣都好,channel 秋冬季感恩系列包包,說宿命也好,輪回也吧!

我只能默默體會這樣的味道,這種切膚的感悟會讓我心裏騰然生出些許眷戀來,所以,我也會放慢了腳步,或俯或仰。或走或停!因為,這是一種能够依賴的毒,總會讓平靜的心湖盪起一圈圈微微的鱗波,和著那溫香的陽光,一起精致的醞釀一杯酒,點點滴滴,細碎成一個人熟习的腳步,驚動未關的窗扉。

有些心情也只能放在手心上,髒了洗洗,就乾淨了!就不會在刻意的留下那些消散掉的傷痕!

也許那也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