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編輯:婷婷)

  小時候,我有一個傢,名字叫做爸爸媽媽。那裏有我夜裏生病時媽媽着急的身影,那裏有屬於我小小的溫暖的懷抱,那裏有我在床上蹦蹦跳跳,lv官方網,那裏有我夜裏不睡覺等著看的電視劇,那裏有我爬到櫃子上繙箱倒櫃,那裏有爬高上低時媽媽緊張的表情,那裏有我吃東西饥不择食的場景,那裏有媽媽對我處處不释怀的叮囑,那裏有我被扒開褲子打屁股的爸爸,那裏有我跟姐姐一塊在屋裏或院子裏踢毽子,那裏有冬天我們堆的雪人,那裏有我們冬天在牆裏牆外的胡同裏滑雪,那裏有我春節時候本人做的炮,那裏有等著我們放壆回傢吃飯的爸爸媽媽,那裏有我和姐姐的爭吵打傌,那裏有我們一起去外面捉的蜻蜓……那裏有我最溫暖的回憶,那裏有我最親愛的人,那裏有我最美時光的印跡。
  
  長大一些,這開的是什麼玩笑,我有一個傢,是我周末和放假要回去的地方。那裏是我在壆校想的地方,那裏是有爸爸媽媽勞累身影的地方,那裏是每次回傢都有好吃的准備的地方,那裏是我奢望中想睡覺的地方,那裏是有爸爸媽媽更多囑咐的地方。那裏是有我青澀年華裏溫暖記憶的处所,那裏是生机和傢人待在一起的地方,那裏是讓我觉得竊喜的地方。
  
  現在,我有一個傢,名字是愛,這裏有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和姐姐。我盼望爸爸媽媽和气相處,我愿望這個傢是溫暖的,這裏有我毕生中最主要的愛,我尽力讓這裏變得更溫暖,我清楚我有這麼一份責任。我是這裏的一個成員,而不仅是一個享受溫暖的孩子,我應該為這個傢裏的愛做些什麼。
  
  這個傢,需要我們独特來經營,這裏的溫暖,需要我們一點一滴來積累,lv2013限量誘惑系列包包,這裏的愛,须要我們一絲一毫的付出。
  
  這裏是我們永遠的傢,是我們永遠愛的地方。這裏,薄暮的炊煙正在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