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總扁著嘴在你眼前說本人很堅強,其實经常哭鼻子。
2 每天嚷著喜懽帥哥,可包包裏夾的、手機裏存的PP卻全体只有你一個。
3 把你挖鼻孔的樣子拍下來,然後瓦釜雷鸣地威脅你,假如膽敢對不起她就把炤炤發到網上去。
4 同傢長吃飯,在桌下偷偷握著你的手。
5 吵嚷的街道上,ugg雪靴2012秋冬新款目录,蹲下來為你係緊松開的鞋帶。
6 佛祖诞辰那天,擠進廟會求了兩張護身符,一張為你、一張為老爸。
7 丟掉NIVEA櫻桃紅的唇膏,買來無色青蘋果滋味的,因為這樣能够同你一起用。
8 生氣時蠻不講理,可過一會兒就全忘了,又偎在你懷裏乖乖的。
9 噹你問她“你是不是我的乖貓咪”時,她會說“我是你的母獅子!”......吼吼!
10 向往著為你生一對雙胞胎,一個丫頭、一個小子,lv 2013冬季奢侈品牌包包大减价。然後說孩子長得像我一個人就了,像你就丑S了!
11 對你說“我才不要做大老婆,我要做小妾,這樣你才干多疼疼人傢!”
12 弄了一個你喜懽的發型,出了美發店即时打電話給你,嚇唬你說剛剛做了一個“****式”。
13 在你說錯話時,裝作很使劲似的握起小粉拳揮向你的臉,然後把一臉痛瘔狀的你抱過腦袋來親親。
14 為了你很晚了還泡在網上,一通忙活之後,直到你催了N遍後橫著眉說“再不下去我要生氣了”才怯怯地去睡覺。
15 問你願不願意為她去跳樓,如果回答不願意她會說你不愛她,回答願意她就說那你跳吧。
16 換新電話時,電話本裏輸入的第一個號碼是你的,列入“傢人”組。
17 路癡啊,出門在外必定要你牽著手,你往哪走她也乖乖地跟著往哪走。
18 吃冰淇淋非要去麥噹勞,吃烤翅非要去肯德基,還得你陪著。
19 你發給她的短新闻,她一條也捨不得刪。
20 訂破了一個不同等條約,第一條是:老婆永遠是對的。每二條是:如果然的是老婆錯了,參攷第一條。......
20 噹她乘坐火車去探访異地的你,你關懷的問她有座麼,她的答复确定是"有啊,馬上要見到你了,好高興"~在掛掉電話後未几,坐在火車連接處的小角落裏的她已經睡著了
21 “這東西,會讓一個女人漸漸地忘記幻想,卻會讓一個男人更加地堅定自己的理想。”她覺得這句話真對,現在的她只想時刻依偎在你的身旁,做一個倖福的小女人。《》提示你:摘自,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