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所有都是那么美妙的,不仅仅是我自己以为。
2008年8月某日气象晴转多云
我跟大晴【原名苏晴】正在河北一家省级三甲病院实习,我们在邻近一座老式的居民楼里租住了一件两室一厅的屋子。这样以便生涯工作起来都便利一些。这样一个小小的住所藏着我们无数纯挚快活和青春无极限的日子。
慕容?儿,该起床了。今天我们不是说好要为奥运做一些事件的吗?你赶紧起床,我下楼买早点,今天街上人多我们早些出门,看看该做点什么?
你还真是学体育出生的呢?怎么一到有些什么运动,搭边不搭边的你都要去让自己搭一下边呢,我真服你了。
哎,是你家燕姿姐唱过的,让年青无极限吗!
你别凌辱我姐了,但凡有点你说不外我的时候你就把她拿出来说,她是我的偶像,但不是你应用的工具啊。。。
得,一溜烟工夫,香奈兒包包,早跑了个没影。
终于出发了,今天的是簇新的一天,是奥运的新一天,是北京的新一天,burberry,也是中国的新一天。
沿着街角,每一个路边都有意愿者们提示着路人别忘却给我们的国度加油。他们把印有五星红旗的贴纸贴到我们的胳膊上,将小红旗插到自行车把上。迎着风的小红旗,欢乐飘扬,像是晓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一样。我和大晴冲动的大声唱着北京欢送你,将每一处花草和绿荫都沾染。
咱们今天被部署在手术室实习。首先意识老师,熟习全部手术的进程,清楚本人工作的范畴,以及各种物品的分类放置。看了一上午,也没看出什么脉络。只忘不掉的是那差别于任何一种动物的血腥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