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起你们。

_

手机里有一些歌已经良久了。

朦胧而不清楚。

_

感到冷就缩成一团。

我能无能为力,我只能做自己。

谁也不能让我觉得不暖和,反正天已经这么寒。

所有成过眼云烟,笑颜再没那么甜。

所有的节令,我仍是爱好冬天。

我喜欢它们就像它们不会老去一样。

可我的心也是满的。

&mdash,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 简

_

我不晓得该去哪里。

_

夜里听着细碎的雨声入眠。

有时候会有薄薄的雾。

无邪无比,从不缺少设想。

我的心会很安定。

树木还是像夏季一样繁盛而葱绿。

_

曾经的已经不在身边。

_

老是有浪费不完自认为是的自豪。

当初回忆自己都会感到好笑。

听到某首歌,看到某样货色。

我想有信念去肯定自己的幸福,burberry

轻易恋旧的人总是仁慈而悲剧的。

放假了,我还在学校里。

冬气象温很低,眼泪多了会冻着脸。

即便我素来不敢去信任将来的我会有如许好过。

那时候,有那么多温暖的语言。

我说,从前的我就是个傻子。

确定别人的幸福不断定本人的好。

_

我会老去,却还花这么多时光逛逛停停回望从前。

_

一首歌,听的人已不是独特的双方。

往返轮回,不厌其烦。

下过多少场雨,天色开端转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