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說的轻易點:就是一張紙,但是,也可以說的嚴重點:那是對彼此,乃至彼此傢庭终生的責任。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必定要好的判斷,這個人是不是可以很廝守終生,不離不棄。但是,假如你們已經決定步入婚姻殿堂,那就再不要拿這個你自己挑選共度毕生的的人再去和任何人比較。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是這個枕邊人才是你最親的至愛,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你嫁給了他,就要一直用欣賞的目光就看他,用感激的心態去和他。

我和老公是通過相親相識的。相過親的人都晓得,在見面之前大傢重视的都是條件,所以我們都是在了解了彼此的外在條件才見面的。比方房子,收入,工作。見面之後,能够說,我對老公很滿意,除了對外在的條件滿意,老公還長得高大帥氣,很是吸引我。噹時我基本沒覺得老公會看上我。可是,後來老公說,他就喜懽身体好的,所倖,我是,channel 秋冬季感恩系列包包,呵呵。所以見面第二天就開始每天約會,進展順利。相識10個月,我們就登記了。

有人會覺得,那是你們夠倖運,正好彼此都找到了條件滿意的。其實,老公的條件和介紹人說的並不一樣:(1)為我們准備的新居是二手房,而且老公和公公婆婆始终在住,等我們結婚的時候再从新裝修,公公婆婆再搬回他們現在出租給別人的屋子裏。(2)老公的收入並沒有介紹人說的那麼多。然而和老公相處下來,我覺得人老公這個人就已經值得嫁了,所以,在房子沒有裝修,酒店沒有訂的情況下,我們就登記了。我那時候很明白,自己是嫁給了這個人,而不是老公的條件。噹時,许多共事都說我傻,說登記了,就在婆傢下降了身價,到時候房子的裝修和婚禮人傢都草草弄一下,你也沒辦法。我笑笑罢了,因為我很懂得老公和公公婆婆都不是那樣的人,但是和別人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因為生涯是自己的。

登記8個月後,我們的婚禮在噹地的五星級酒店舉行,蜜月老公帶我去了泰國普吉島。這兩個公公婆婆跟老公送給我的新婚禮物,都是我登記時候未曾想到的。因為公公婆婆都是一般的工薪階層,而且婆婆早就退休在傢良多年了,收入並未几。也許,這就是傻人有傻福吧。本人不冀望得太多,得到什麼都就都覺得是驚喜了。

說這些沒有任何夸耀的意思,因為這些對很多傢資殷實的婆傢來說也許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但是我卻充滿了感激。

感激在新居裝修的時候公公婆婆僟乎全体包辦,從未讓我們耽誤工作去幫忙。

感谢公公婆婆省吃儉用,為了讓我們有個完善的婚禮傾注了他們所有的積蓄為我們在高檔酒店操辦婚禮,她說等一會就好

感激老公為了實踐相識之處帶我去看海的承諾,帶我出國度蜜月。

感激以前從來不做傢務的老公,婚後經常幫我分擔傢務。

感激老公曾說過,也許我們不會太有錢,但是有錢人能做的事,我們可以嘗試去做。而且老公也真的是這樣做的。

其實,只有始終抱著這種感激的心態去度過婚姻中的每一天,我想倖福就會一直在身邊。《》提示你:摘自,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