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編輯:婷婷)

  寂寥夜,淒涼雨,流年逝去,繁花落儘,相思成殤,飄落夢中人的心懷,氾黃了記憶,悲涼了毕生,倩影煙消雲散後,多少閑愁一夢間。
  
  獨居寒室,一曲哀愁飄忽愛與痛的邊緣,余音不絕,回盪耳畔,無休無止,無終無止。淒涼寒夜,是誰裝飾了誰的夢,是誰把誰梦寐以求,誰把誰魂牽夢縈。可紅塵路上,伊人裝飾了誰的風景,明媚了誰的世界,牽動著誰的心弦。一路走來,誰的心與誰永相隨,如影隨形,不離不棄。可一路走來,誰又成為誰的陌路人,在下個路口,在人潮滾滾中如影飄散,消散不見。
  
  窗外燈火残暴,流光溢彩,窗內清冷安靜,淒淒慘慘慼慼,緊鎖滿室哀愁,傷感。而這,或許就是我一個人的世界,一個真正屬於我的世界。
  
  夜寂靜,人憔悴,冷雨冰凉了黑夜,黑夜冷淡了。夜靜靜地,萬物在一片安靜祥跟中缓缓沉醉,而心卻在日思夜想中悄悄粉碎,讓撕心裂肺的悲哀席卷我的世界。而這所有,誰人知,誰人憐,誰人傷,誰人痛……
  
  悲音破長空,lv官方網,倩影舞面前,裙裾飛舞,素顏紅妝,飄盪在夢的角落,慾罷不能,慾求不得,奈何,奈何……
  
  一世,草木一秋,怳惚终生,輾轉而逝。到底有多少歲月值得蹉跎,多少人值得等候,有些人,明知是本人人活路上飄忽而過的風景,為何唸唸不忘,為何不忍放棄,為何獨自悲傷。回望走過的道路,多少美艷,多少癡情,多少愛恨一夢間,而夢裏,除了是你,居然全是你。為夢,蹉跎歲月到白發不知痛,為你,尋覓天边不知殤。
  
  寒風襲來,緊閉門窗。閑愁縈繞,難以排解,讓滿腔哀愁在一方白紙之上揮灑成殤,而後一張張撕碎,拋入淒涼的夜空,拋出夢的邊緣。
  
  情已殤,夢成空,你如煙,已不見,我仍然,心依舊。如夢似幻的過往,是你錯誤的走入了我的世界,裝飾了我的夢。在夢裏,我癡迷,我陶醉,可是夢終究就會醒,是花就注定會凋謝,而這就是命運的部署,徒留我仰天長歎,飄落一世的淚雨。
  
  情去夢空,怳如雲煙。如夢而來,隨風而去,帶走了不該帶走的,留下了不該留下的,徒然讓我舉杯痛飲,暢飲一世的哀愁,而後醉死你關於你的夢中……
  
  情若無果,為何愛的無休無止,逝世去活來,是癡是傻,誰能自知。愛一場,恨一場,痛一場,”“那個傷口啊,夢一場,滾滾紅塵緣來緣去一場夢,緣來你笑了,緣去你卻哭了。可緣來又緣去,你哭了還是笑了,終究一場夢,一場夢。
  
  人生一世,你的夢中是誰,而你又在誰的夢中,你裝飾了誰的風景,而誰又明媚了你的世界。
  
  相遇如夢,相思成殤,相守成夢,倩影煙消雲散後,多少閑愁一夢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