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
  
  把風弥漫在你的天空,歲月像是沙漏,緩緩流淌在充滿奇幻滋味的大街,那一串笑聲,有著風一樣的灑脫。
  
  夏天的味道是水,明澤而光潤,透著清新,大把大把的灑在各處,隨後沾濕你的長發,額頭的劉海,笑意一眸,回頭的那一瞬間,流水森森。
  
  夏天的味道是風,婉轉千愁,飄忽而有縴細,頑皮的追赶在大街冷巷,你的秀發是它的玩具,帶著我的吻,蹦跳著扔到了你的臉上,宛如紅蘋果。
  
  夏天的味道是雲,美才更有價值,潔白隱藏在蔚藍之下,流光千轉,有時透一絲光的窺探,須臾之間,你的臉在雲的映襯下有了一種別樣的紅暈,那一聲笑,隱藏在蟬鳴裏,潔白的牙齒,和天上的雲遙相呼應。
  
  夏天的味道是傘,淺綠飛翔在大街,優雅的手讓我留戀,身影若隱若現,一邊是炙熱,一邊是陰涼,把光的柔和一面溢灑,籠罩在周圍,一把傘的世界裏,是專屬於你和我的。
  
  夏天的味道是炒冰,透人心脾,夏天把炙熱留在人間,你把激情播撒在我的世界,炒冰沒有把激情冷凍,而是把你我的心升華成甜甜的味道,你我的手裏各自捧著一杯,倖福在心間升騰。
  
  夏天的味道是你,冷光是夏天的奇幻,把你留在夏天的日子,你的味道裏,流出的是夏日的豪情,蟬鳴任意,鳥叫動人。
  
  大街
  
  大街是獨破於你我而在的,格子一樣的佈侷只有在蔚藍的天空裏才干看清,那種飞翔,有著順暢一樣的呼吸。
  
  透過你的傳遞,我在大街上只看到了你,藍光若影,形如青鳥。
  
  有你的大街,才是我的大街,有你微笑的大街,才是我要呼吸著看你的大街。
  
  定格在大巷的一端,你的身影,不會隨著日光的影子而隨意改變,你的身影也不會被其他的身影遮蓋或者是跟其余的身影重疊。
  
  把我放在裏面,牽起你的手,才是我的大街,才是我和你大街,才是活著的大街。大街上邁出的每一步,都有著時光的傾斜,和你擁抱在大街,lv 2013冬季奢侈品牌包包大减价,也許太陽都會害羞。
  
  天黑,大街變得流光溢彩,你把迷幻的一面展現我面前,和你牽手是我的渴望,把激吻獻給夢幻般的路燈,在車輛的喧囂中,世界不再是冷淡無情的。
  
  七月是夏天的味道,七月更有你的味道,七月把夏天的味道飄逸到了世間的各個角落,七月也把你的味道傳送到我的全身各處。七月的味道因為有你變成了甜的,七月的味道因為有你而升華成了冰的沁涼,七月的味道把夏天的激情燃燒。
  
  七月的味道是炒冰,你我各自一杯,把倖福鑲嵌在心間,那是甜甜的盼望。

  
  (責任編輯: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