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C——Ctrl+V……
电脑前,我一遍遍这样纯熟的操作着,竟突然感到这就是人生!我们一遍遍重复着自己,重复着别人,重复着昨天跟今天……
平心而论,我并不爱好安静。每当孤单降临的时候,我便反复的反思本人,悲痛的咀嚼着生活。
有一天,忽然发明生活缺乏豪情,于是,我刻意打乱生活的节奏,捉住一切可能,超出俗气的精神,英勇的走向外面的世界。漂亮如诗,繁荣如画,欲涨情起,应付自如。世界之大,千奇百态,我认为,灵魂独行是我别样的人生。
然而,生活如咒骂般紧追不舍。多少次,我挣扎着回到了生活里,为了放不下的一切,为了不能放下的一切!一仰头,一回想,有时候,屈服不外是柴米油盐,微如米粒,咱们却奈何不得……
曾有朋友不顾一切的只身周游世界,那样的勇气与精力值得钦佩,我甚至可以感想到那须要什么样的付出与就义。为了逃离生活的怪圈,他看到了最美的景致,他做到了,他攻破了生活的魔咒,他将毕生贡献给前进的路上,他是成功者,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也得到了我想要的……
我想,我的友人能够做到,我为什么不能?于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柔软的小床上,我空想着……我要驯服中华五岳,我要鸟瞰天堑峨眉,我要飞舟遏南海,我要在长城感触祖先的巨大,我要在川藏亲品青稞酥油茶,我要在大草原持缰跃马,我要在东北雪山看天边……行遍每一寸土地,观遍每一幅美景,九曲黄河,秦陵兵俑,敦煌莫高窟,西藏布达拉……
明月高挂,夜落寒天,我沉沉的睡去。我晓得,今天的一切,便是来日。我始终无奈解脱生涯赠送的所有,便只好如斯落寞的屈从。
新的一天周而复始,我坐在昔日的循环中淡薄的看着朝晖夕阳,俗世尘烟……夕阳拉下了帷幕,夜晚逝世个别的沉寂。看着今天如是般停止,我翻开电脑,Ctrl+C——Ctrl+V,呵,我冷冷笑道,我再一次复制了昨天……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 http://www.lv-of.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