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体现人心,

到然后

有时候总会感到,文字脆弱、苍白,

人,总是奇异的很。哪怕知道不须要理由,也要去找一个

徒增伤感。

处在最为残暴,最是风华正茂的季节,却

或许人本身就是苍白的,哪怕再乐观再向上,也改不了那种潜意识里殇到心酸的痛。

总会去想,为什么有那么多良多,不需阅历天然会懂。

也不该说是久,或者自身我就从未看过这样的一种剧情。

老是爱好用空洞的文字,写空缺的情感。

是执着仍是其余,有时候我也莫名,

于是闭眼,

闭上眼,回想从前

却还要去懂。

有时候感情最好的表白方法,却是文字。

可却不得不否认,

仍旧

突然很想写些货色,

可终极的最终却定义是安心。

老喜欢去看花开花落,

忽然在想,

像我这样一个悲伤调调的人,文字素来跳不外一个殇字。

一篇读后感,能够写的大逆不道,物我两忘的,

假如人生重来,我会如何?

老喜欢一种调调,不明快、不潇洒却失踪、悲伤,

由于不愿让那些心坎最肤浅的记忆,变得深入,深刻,然后最终只是泪流满面。

最终只是写上

不是为了那一霎时的绽开,

哪怕知道自己心里执着的并不是此。

对本人说,是看完无懈后的感触,

尽力去 悼念从前,

而是去看那蓦然消失的惨淡。

静坐,静想,老感到世上事变更叵测,连带人,或许感情。

人,真抵触。

良久很久,久到已经记不明白到底有多久,不去看过电视剧。

或许也只有我,

依稀却认为也许那些只是一个台阶,一条路,然后一个人走罢了。

而后,

许久

喜欢念旧。

许久

感情如斯丰盛,

却走了条伤春悲秋的路。

明晓得是痛,

或许我本身就是一个悲调的人,从未变过,哪怕从来只是笑容。

或许就这是命,叵测离奇。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 http://www.lv-of.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