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考 官:“你有男朋友吗?”
应聘者:“没有。”
考 官:“对不起,我公司不能用你。”
应聘者:“为什么?”
考 官:“很显然你缺少竞争力。”

(二)
考 官:“你有男朋友吗?”
应聘者:“有。”
考 官:“他在本地吗?”
应聘者:“不是,他在本地。”
考 官:“对不起,我公司不能用你。”
应聘者:“为什么?”
考 官:“你不会安心在这里长期工作的,另外,本公司也不盼望因为你而使长途电话费大幅度增添。”

(三)
考 官:“你有男朋友吗?”
应聘者:“有。”
考 官:“他很有钱吗?”
应聘者:“不是。”
考 官:“对不起,咱们不能用你。由于你的工作要跟钱打交道,我担忧你经不起引诱。”

(四)
考 官:“你有男友人吗?”
应聘者:“有。”
考 官:“他很有钱吗?”
应聘者:“是的,他有一家本人的公司。”
考 官:“对不起,你男朋友的公司都不必你,我们就更不能用你了。”
应聘者:“可是,他的公司里不合适我的职位呀。”
考 官:“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
应聘者:“秘书。”
考 官:“对不起,我们仍是不能用你。漂亮姑娘会影响我们经理工作的。”
应聘者:“可是,我并不英俊呀?”
考 官:“那就更不行了。假如你长得不美丽,经理不会对你有兴致的。”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 http://www.lv-of.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