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注定,在我无法呵护你的日子里,我会找个天使守护你!

你的身边不会再出现我的身影,睁开眼也不会再看到你的笑容。昨天的悼念,明日的表演,不再与你我有关。路从此真的离开走了,间隔到底有多远,远到两个彼此依偎的躯体,左心房跳动的心却永远无法紧贴在一起。当我牢牢拥抱你,惊慌的怕你离我而去,却仍是无法捉住你,让你从身边擦肩而去。浪漫的从前让我忘了自己,梦幻抽离给不起惦念。

当我离开,满含热泪的双眼涌现你的重影,我把你融入眼中,隐约的双眸却始终含混不去你的背影。我站在爱的悬崖边,撕心裂肺的吆喝你的名字。

无论我身在何处,让天使做我一只眼,让自己永远不离开。

总会有人这样问起我:你为什么会叫恶魔呢?一个女孩子怎么会把自己叫恶魔?而我的答复永远都是不变的一句因为恶魔无情。我爱好那样的字眼,在我心里有一个成熟的主意,之所以有天使,是为了温暖恶魔冰冷的内心,为了幻化恶魔的无情。恶魔无情,只因天使未曾呈现,恶魔并非无情,我也并非无情,只是再没碰到那个能够感召自己的人时冰封了自己。

你的身边是不是已有了新的面貌,是不是你已将我淡忘,我松开怀抱,送你分开,我不慷慨,可我理解给予。你的感触,我无奈强求,我要的是你开心的来日。

或许注定,咱们不能再一起。

恶魔不再须要天使的庇护,他已学会自己去抚慰那些冷淡的感想,在世人看来,恶魔不外是邪恶的力气,做着与人道相违反的事,然而,天使给了他爱的暖和,他不再感到冰凉,心坎不再空泛。天使该离开了,开始下一站的使命。

把你捧在手心,温顺的抚摩着。你阳光的笑颜,俊美的脸庞,天然的回眸,我都尽收眼里,埋葬心底。仅仅那张照片只有六寸之大,却满满的盘踞我所有视线。

晗忆思芬亲笔QQ:1637765694

幸福划过嘴角,弥漫无邪的笑容。相拥的街角,残留你的淡淡气味,我还在这里守护你。我怕有一天你忽然回来找不到我的踪影。

---题

别人说:告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我告知本人或者那是对的,可在等你了很久良久之后我开端不再信任,由于再也不跟你相遇。画面定格在了我走的那天,你头也不回的改变,时光回不到昨天,那些见证爱的封面,未然被翻得泛黄糜烂。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 http://www.lv-of.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