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新浪单亲论坛看到一片帖子,网友在文中说:

网友a“如果女人离婚升值,那女人每天离婚吧,每天升值。”

B:女人每个年纪都有奇特的魅力,青春的女孩让人心动,成熟的女性让人心醉。

网友b身边就有很多再婚很幸福的银儿,离婚就是为了过得更快乐,不是吗?

当初离婚的时候,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在感慨我的运气,都在为我斟酌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一个离婚的女人还有个孩子,自从四周的人知道我要离婚开端,在别人眼里我的命运里开始悲惨起来,其实我自己倒没什么感到,只是听到周围的人偶然谈论他们甚至为我担忧我和孩子当前的日子该怎么过。我不清楚,只是离婚,而且在当初的这个社会离婚已经是在广泛不过的事件,有那么悲痛吗?难道离婚的女人就不可能在占有幸福吗?离婚我们有错吗?

我的态度是,应该信仰:别人如何看待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如何看待自己。而不是:我如何看待自己,取决于别人如何对待我。这是自己给自己的下套,会越套越紧。

孟迁观感:这些友人看起来仿佛说得都很切实,gucci手提小包,实在是对民众舆论的屈服,无奈的同时就是懊丧,丧气之后未免自大。

对于这篇网文,大家发表了各种各样的评论,我也有颇多感叹。经由简略的收拾,王友的观点大体可以分为四类:

网友a说的好!我们不须要谁来恻隐,我们一个人带着孩子一样能够很快活地生涯,我们兴许不条件给孩子一个情势上完整的家,但我们却可以努力给他一份完全的爱,陪着孩子一起成长,教他象我们一样自尊,自爱,自强。

多愿望这个世界能不能不那么的残暴,面对离婚女人,能不能不再以那种可怜的目光去看待,能不能客观一点地去看待,谁也不盼望自己离婚,不过因为婚姻真的可怜福所以大家才会挑选这样的一条路,这个成果不是谁都乐意取舍的,因为前一次失败的婚姻,我们会更懂生活,更理解爱护身边的幸福。我们不需要谁来怜悯,我们都在很尽力的生活,靠我们自己努力的生活,所以我们更应该得得到幸福。

1、变相责备

有一次,身边的一个人开玩笑的说就算你再怎么优良,不外也是一个二手货,我差点就想给他一耳光,我是一个离婚的女人那又怎么样,我光明磊落的结婚,离婚,说句刺耳的点,难道不比那些不晓得跟了多少个男人做了多少次堕胎手术的女人要强吗?难道就因为他们没有过结婚证那张纸就由于他们可以隐瞒那些事实吗所以在别人眼前依然可以假装成清纯的样子吗?就因为我们有着婚姻的那张纸就因为我们有孩子这些事实无奈瞒哄,因为带着一顶离婚的帽子所以掉价吗?我离婚难道就应该掉价,就不配再领有幸福吗?这是哪位大爷定的哪门子的规则阿?

网友b“说起掉价还是升值的问题,一下子就接洽到婚姻市场这个词。这个话的条件我想逃不开一件事:大多数人以为婚姻确切还是男性市场。
人们,GUCCI2013包包目錄型號,包含咱们女人本人,把女性依照男性的价值观去标价,探讨的是我们能在多大水平上满意他们的需要。岂非婚姻不应当是两个人相互的抉择吗?
我们可以从一个女性的角度去定义自己的价值和自己在婚姻家庭中的价值,也许就不那么受这些评论的困扰了。”

对“女人离婚掉价仍是升值”我的见解:

网友c这不可以用升值或掉价来权衡的。别人的嘴你是堵不住的,但自已的心态却是自已可以掌握的。有一个好的心态,会是一个幸福的出发点。祝福你

A:好女人永远都是好女人,一个人的身价不是靠婚姻决议的。

孟迁观感:这样的心态值得学习,这样的人群是社会提高的标记。

网友C“没措施,前些天别人据说我是单亲妈妈时候说同情你啊的时候我真没有语言了,干吗要同情我啊,我一样有手有脚的上班,一样拿工资养孩子,有什么不畸形的处所要别人同情啊。。。无奈啊。。。”

网友b“這種女人的風格,比較客氣地說,有些男人不喜歡。”

4、智慧分析

有的男人不违心接收离婚的女人,也许是他们感到离过婚女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要不为什么会离婚,他们可能会认为女人失败的婚姻就是女人的过错,或许他们怕面对女人的孩子,因为他们不乐意承当不属于他们的那份义务,或者是因为传统意思上的一些成见吧,怕周围的人指指导点说自己找了一个别人不要的女人。如果然是这样的男人那么我不要也罢,我情愿就这样的独身过一辈子。

孟迁观感:这两位网友对于上文中的态度是变相指责。网友a其实对女人离婚有着鄙视的。网友b的立场显然是生机女人都按男人爱好的那样做人,女性说出这样的话是对男性价值观的谄谀(而不是同等的对话),男性说出这样的话,是希望女人依靠男人,根子里是霸权+不自负。

孟迁观感: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些网友的剖析比那些所谓的婚姻专家、教导专家强多了,真是怕江湖不怕朝廷。信服+祝愿!

C:别人如何看待我们,取决于我们如何看待自己以及我们自己人生状况。所以,不要用耳朵去听别人怎么说,不要用眼睛去看别人怎么过,我们首先要尊敬、信任、爱好我们自己,魅力就会如影相随。谁不敬慕和怜悯这样的女子呢?

网友a第一次婚姻的不行,会让男人和女人们成熟起来,面对第二次婚姻,他们会显得更加成熟,跟慎重,更加理智,这些都是第二次婚姻胜利的先决前提,莫非不是吗?

2、同情自怜

3、理解支撑

网友c离婚的女人如果只记忆了从前的失败和恼恨,那就会掉价!假如学会了懂得男人和气待自己,那就祝贺你成熟了,升值啦!

网友a“不论怎么想,然而当你考虑再婚这个问题时,不可防止地要面对社会的眼力。不怕大家拍砖,我最近在考虑这个问题。个人要在社会中生存,还是要适应这个社会的潜规矩。很悲哀,但是事实。”

网友b“我很批准你的说法阿,不过有时候也许要面对一下这个事实,中国的传统观点影响还是很深,但是却是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