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先看cne的鞋鞋,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喜欢这个牌子的风格

良久,盼望大家看得开心.

当时很喜欢,所以一时激动买了,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很紧,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冬天买的,很舒服,可以穿去远行

桃红圆头鞋,搭配紧身牛仔裤,后果很娇俏

今年败的,百丽专柜减价买的,穿起来很舒服,5厘米高,鞋子很优
雅,是夏天必不可少的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cne的秋季鞋款,第一次在网上买,比专柜廉价良多,只是不

舒服的,搭配可恨的衣饰最好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网上败来的,悠悠最高的一对,9厘米,不外不是穿的,

没有穿过出街,廉价转让,有意的加我qq吧,真的很漂亮,假如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鞋子偏成熟,但是旁边的蝴蝶结带有多少分可恶,仍是忍痛败了

购置收据,但是货跟商场的一样的,店主没有诈骗我,很喜欢的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这对悠悠很喜欢,是前些年的格式, 但是很好配搭,搭配短裤,裙子一样优雅,最喜欢鞋鞋上的绑带设计,还是我第一对cne买的鞋
呢!超英俊的复古作风,品质不错,穿了这么都没坏..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6月的时候在cne专柜买的,很斯文的一款,很难看

百丽的凉鞋,是绑带设计的

patty的,我很爱好的漆皮面桃红高跟鞋,然而这款只有38码,由于

外面的都偏小,这对是网上买的,可以订做,于是订来试一下,挺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只是见美丽买来玩玩的,不错鞋子很复旧,gucci2013手提袋,很喜欢

人不知鬼不觉竟败了这么多。。。。囧。。。不过每对都是悠悠至爱。。肉痛

大家好,悠悠又来了,前些天收拾了一下本人的房间,才发明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patty的在专柜买的,打折后200多,粉色很娇俏,斯文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这对也是网上败的,见着喜欢就买了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网上买来玩玩的,gucci2013眼鏡官網,花朵的很漂亮

固然有些心痛,但是悠悠都很喜欢它们,好好地颐养,好的鞋子能够穿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冬天的时候在百丽专柜买的,穿起来很清秀,喜欢搭配玄色丝袜,
很有格调,跟不太高,大爱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这对是妈妈买的复古系列,比拟高,但是坡跟比较舒畅

鞋子控悠悠:我的美鞋败家日记

实在悠悠脚比较大,所以在外面很难买鞋,39码也不大嘛,不过

合适的mm真的不要错过哦,悠悠想穿都穿不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hd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